市中小学教师新课程创新教学设计说课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8-08-01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112/2008-185819

此次大赛既是对全体教师新课程创新教学设计能力的考核和检验,也是我市中小学教师教学理念、创新思维和教学风采的一次展示,是一次大规模的业务技能大练兵。

大赛是在2007—2008年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全员岗位培训考核合格基础上,经学校、学区、县区层层选拔、推荐产生的,共涉及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38个学科,参赛选手达356人。经过激烈角逐,市新世纪高级中学王彬等59人获大赛一等奖。

我市近500名市级骨干教师观摩了同学科层次的大赛。市教育局将大赛作为市级骨干教师业务培训资源在我市尚属首创,为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区域内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公开程序:主管局领导审核-机关信息政务审核发布组领导审核
责任部门: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