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县区政府年度教育综合督导评估工作时间变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8-04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秦政办[2008]71号        索引号:112/2008-093920

各县、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市政府有关部门:

一年一度的市政府对县区政府年度教育综合督导评估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各级政府发展教育责任和政策的全面落实,有力地促进了全市各级各类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使全市教育的整体发展水平得到显著提高。

随着全市教育督导评估体制已步入正轨,各县区发展教育的责任和政策正逐步得到全面落实,同时遵照国家教育部《关于落实普通中小学检查评估工作意见》(教督[2007]1号)文件精神,决定从2008年起,市政府对县区政府教育工作的综合督导评估由每年一次变更为每两年一次。期间市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将就涉及教育发展的一些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强化过程性督导评估检查,并下发专项督导检查通报,以确保各项教育责任、政策及工作目标的全面落实。


公开程序:主管局领导审核-机关信息政务审核发布组领导审核
责任部门: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