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水务局 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水利基建项目监督检查工作抽查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行政许可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22-227

秦皇岛市水务局

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水利基建项目监督检查工作抽查方案的通知


秦水双随机[2022]7


依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广“双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意见》(冀政办发201522号)要求,我局计划对水利基建项目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现制定抽查方案如下:

一、抽查依据。《秦皇岛市水务局关于印发<秦皇岛市水务局“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的通知》。

二、抽查时间:202256-1130

三、抽查检查范围。全市在建水利基建项目建设处,抽查对象从数据库随机抽取,抽取比例3%

四、检查人员。检查人员从执法人员库随机抽取两名执法人员。

五、检查内容。主要包括:1.监督检查下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和工程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是否根据法律法规、规程规范、强制性条文及批准的设计文件开展相关工作,2.各市场主体是否按约履职尽责,确保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安全和工期。监督检查表见附件。

六、检查工作要求。要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要求进行检查。

七、信用风险等级

为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与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监管相结合,提高双随机抽查的精准性和靶向,本次双随机抽查从企业信用分类等级中抽取检查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