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水务局 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水土保持项目监督检查工作抽查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2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行政许可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22-224

秦皇岛市水务局

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水土保持项目监督检查工作抽查方案的通知


秦水双随机〔2022〕4

依据《河北省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双随机、一公开”要求,我局计划对我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现制定抽查方案如下:

一、抽查依据。《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办法》、《秦皇岛市水务局关于印发<秦皇岛市水务局“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的通知》。

二、抽查时间:2022323-1130

三、抽查检查范围。全市已取得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批复的生产建设单位,抽取比例20%

四、检查人员。检查人员从执法人员库随机抽取两名执法人员。

五、检查内容。主要包括:1.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情况;2.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开展情况;3.水土保持补偿费缴纳情况;监督检查表见附件。

六、检查工作要求。要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要求进行检查。

    七、信用风险等级

为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与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监管相结合,提高双随机抽查的精准性和靶向,本次双随机抽查从企业信用分类等级中抽取检查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