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关于秦皇岛黄金海岸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核准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05-15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行政许可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秦审批项目核〔2019〕14号        索引号:xzspj/2019-380

秦审批项目核〔2019〕14号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

关于秦皇岛黄金海岸220千伏变电站

110千伏送出工程核准的批复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秦皇岛供电公司:

报来《秦皇岛黄金海岸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申请报告》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建设秦皇岛黄金海岸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秦皇岛供电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昌黎县、北戴河新区。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新建110千伏电力线路,分为黄金海岸-小营110千伏线路、黄金海岸-南戴河110千伏线路、黄金海岸-蒲河110千伏线路。电力线路路径总长7.4千米(线路路由以职能部门意见为准)。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798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五、项目招标按经核准的《河北省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执行。

六、核准项目的相关文件有:市资源规划局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选字第130302201911002号)、昌黎县发改局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昌发改〔2018〕5号)等。

七、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批复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相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按程序提出调整申请;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2年内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应当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申请延期。

八、请你单位根据相关规定抓紧办理相关部门手续,并通过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方面的基本信息。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