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开发区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1-11-01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府投资项目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45/2011-171646

    日前,由开发区投资3500万元建设的龙海道西延伸道路工程主干道建成通车,它的建成将为周边企业包括中心戴卡轮毂产业园、新锐晶太阳能等项目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助力深河工业区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开发区立足现有发展优势和区域基础,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快速推进地区经济和社会的协调发展。1-9月份,全区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9.26亿元,同比增长18.3%。截至10月底,全区在建项目137项,总建筑面积147.16万平方米,总投资35.48亿元,主要包括基础设施、工业、房地产和服务业项目等。固定资产投资的稳步增长,有力地推动了开发区经济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