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中心项目加紧建设确保如期交付

发布时间:2023-12-06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5764

日前,记者来到开发区未来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玻璃窗的安装工作,预计下月完成安装,明年上半年项目整体交付使用。秦皇岛群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来中心项目营销经理田心告诉记者,为了确保工程如期完成,项目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在施工现场增添了各项采暖设备,全力确保工人施工安全,保证工程建筑质量。

据了解,未来中心项目于20214月开工建设,位于开发区商业核心区域,今年5月份项目封顶以来,已进入准现房阶段。整个项目采用装配式技术建造,是目前全市最大的装配式建筑形式的办公综合体,设计采用现代式建筑风格,外延呈波浪弧形。项目应用了可拆卸钢筋桁架楼承板、盘扣式脚手架等绿色创新建造方式,与传统技术相比,具有安全可靠、施工便捷高效等优势,整个建筑结构更为稳固,隔音效果更好,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装配式标志性建筑。田心称,未来中心每层的层高达到4.5米,实现了空间140%的使用率,宽敞的上下空间设计为客户提供了商务、办公、居住的多样性使用体验,商宅两相宜。

    未来中心项目投入使用后,将主要面向年轻客户群体,服务于小微初创企业,为创业者提供灵活多变的商务办公服务。田心说:“我们通过打造近3000平方米的多功能共享空间,如咖啡厅、业主食堂、影音室等配套设施,为业主提供丰富的休闲娱乐和各项商务活动服务,打造多元化社交场所,为开发区众多企业提供良好的商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