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21-290

4月8日,全市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北戴河东经路宾馆成功举办,市委书记朱政学、市长丁伟出席签约活动,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亚洪主持签约仪式。经过前期洽谈,共有3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27.57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智能、生命健康、文体旅游等产业。此次举行集中签约活动,是以招商上项目、以项目促发展的又一次成果展示,这些项目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方向,又契合企业和地方发展愿景,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都很强。

丁伟市长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项目工作机制,坚持领导包联制度,积极帮助企业和项目跑办手续、解决问题,力促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建好相关配套设施,完善各类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切实形成“签约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项目滚动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