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诚知谷孵化器正式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20-07-31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0-2265

(记者段竞宇)日前,由恒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河北知住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专注于高科技企业持续成长的孵化器项目——恒诚知谷孵化器正式投入运营。据介绍,这是目前秦皇岛地区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孵化器,截至目前,已经有近50家企业入驻孵化器。

恒诚知谷孵化器项目总占地面积6.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建设有独栋及双拼类企业总部、多层孵化器、高层写字楼、数据中心等业态齐全的办公空间,并建有人才公寓、员工餐厅、商业中心等配套建筑,通过整合优惠扶持政策、媒介资源等,形成能够高效运作的孵化创业体系。据了解,恒诚知谷孵化器注重将知识产权服务融入到科技企业孵化器体系中,从科研源头上培育高成长型企业,构建全新的孵化服务模式。“目前我们正在洽谈一些高科技团队,希望把更多的智力资源融入到孵化器内,与入驻企业形成科技互动,互帮互助,打造成开发区乃至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的摇篮。”恒诚知谷孵化器总经理孙德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