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米级超声波水雾抑尘设备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31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0-2264

(记者李泽群  吴宇珈)日前,秦皇岛荣氏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开发区投资建设的微米级超声波水雾抑尘设备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18.8亩,主要建设6层的综合研发办公楼和生产车间,建设面积近8000平方米。项目预计今年年底主体封顶,明年正式投入使用。建成后将实现产值约8000万元,可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

秦皇岛荣氏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文彬介绍,公司生产的微米级超声波水雾抑尘器是国内首个将超声波水雾技术应用于工业抑尘的专用设备,其产生的微米级水雾颗粒可高效吸附工业粉尘。公司还自主研发了环保设备物联网数据云平台,对设备运行进行实时监控、数据云采集和综合分析,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项目建成后,物联网数据云平台调度监测中心也将在此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