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商务局关于做好2009年度驻秦单位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2-27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文件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秦商[2009]25号        索引号:167/2009-185119

 

 

各驻秦单位:

为了加强对驻秦单位的规范性管理,及时了解驻秦单位的有关情况,我局将从3月15日开始,利用45天的时间对外埠驻秦办事机构进行2009年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检范围:

凡历年经秦皇岛市政府、市商务局(协作办、开放办)批准、审核进驻的市外机关、企、事业单位在秦设立的办事处、联络处、业务部等各类非经营性办事机构、分支机构。

二、年检时间:

2008年3月15日至4月30日

三、年检所须材料:

1、驻秦办事机构年检表;

2、2008年度工作总结;

3、外埠驻秦单位管理登记证;

4、驻秦单位有地址、负责人、联系电话等变更情况的,需提交书面说明。

5、“秦皇岛市外埠驻秦单位联谊会”会员单位,同时交纳2009年度会费。

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年检。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年检,请及时与市商务局驻秦单位管理处联系,说明情况;驻秦单位撤销的,应按规定到市商务局办理撤销手续。年检结束后,我们将对年检情况进行总结,对违反《秦皇岛市驻秦单位管理规定》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予以撤销;对不能按时年检、又不能及时说明理由的单位,予以登报注销,取消其合法资格。

请各驻秦单位加强内部管理,遵纪守法,依法行事,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地址:友谊路78号 市商务局驻秦单位管理处(三楼318)

电话:3433968

 

附件:《驻秦办事机构年检表》

 

 

二OO九年二月二十七日


公开程序:本单位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驻秦单位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