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体育局关于公开2009年度服务承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01        发布机构:体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规范性文件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180/2009-091631

 

各县(区)体育局,局属各部门、各科室,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级的安排,秦皇岛市体育局2009年对社会公开服务事项已经局班组会议讨论通过,现予以印发,请局属部门遵照执行,并请相关部门予以督导。
 
 
 
2009年4月2日 


2009年秦皇岛市体育局服务承诺
 
1.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优化发展环境 ,大力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全面推行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工作。
2.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指示精神,本着“开放、创新、节俭、廉洁、全民”办赛方针,认真细致地做好5月份至10月份举行的市运会赛事组织工作;出台《加快体育事业发展,创建体育名城的实施意见》;召开全市体育发展大会;继续推进建成覆盖各县区的全民健身中心。
3.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不断完善体育设施建设。根据市委、市政府30件民生工程实事分解表的要求,将在159个行政村安装健身路径。
4.认真落实《河北省体育竞赛管理办法》,完善青少年运动员注册管理系统,严把裁判员选派和运动员资格关,创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严格执行国家关于等级运动员审批的各项规定,严格二级运动员审批标准和审批程序。
  5.坚持便民原则,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度。积极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公开办事依据、条件、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对开办体育经营活动单位和个人积极提供信息服务和技术指导。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监督举报电话:8018200(办公室)8018206(监察室)
                                        秦皇岛市体育局
                                         2009年4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