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秦皇岛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7-02        发布机构:体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规范性文件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180/2009-094533

 

关于上报秦皇岛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
委员名单的通知
 
各县区体育局(文体局)、开发区体育局、市各委办局、市直机关工委、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驻秦部队:
秦皇岛市体育总会是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的群众性体育组织,是指导、管理、监督全市体育社团和体育俱乐部的最高组织机构,是政府联系社会各界及人民群众开展体育活动,促进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秦皇岛市体育总会第三届委员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团结依靠全体委员和体育工作者,为创建体育名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文化建设服务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体育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认真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市委、市政府对体育工作的新要求,努力推动体育事业新发展、新跨越。为此,市体育局和体育总会研究,决定下半年召开秦皇岛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会议。会上将产生新一届体育总会的委员,现请有关单位将本单位主管体育工作的领导名单于7月7日前上报。
联系人:陈海明    电话:8018213
 
附件:
1、秦皇岛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单位名单
2、秦皇岛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单位主管体育工作领导名单报表
 
 
 
 
 
二〇〇九年七月二日
 
 
 
 
 
 
 
主题词:上报 委员名单 通知
 秦皇岛市体育局                200972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