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29        发布机构:体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规范性文件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180/2010-112408

 

各县区、开发区体育(文体)局,奥体中心、机关各科(室)、市体校: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市委、市纪委对今年反腐倡廉工作的部署,现将秦皇岛市体育局《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下发各单位,请遵照执行。
吕国新同志对局党政班子、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总责。重点负责办公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关敏同志对体育总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
曹武同志对竞赛训练、市重点业余体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
王海涛同志对群众体育、安全生产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
田东瑞同志对监察室、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
张彤宇同志对奥体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
张江岩同志对体育产业、党总支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
 
附:秦皇岛市体育局《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一览表》
 
 
 
 
 
 
 
 
 
0一0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