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体育局关于成立秦皇岛市体育局青年工作办公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29        发布机构:体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规范性文件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180/2010-115139

 

各县区体育(文体)局,局属各部门、各科室:
按照市委办公厅转发秦皇岛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关于组建基层青年工作委员会及其办公室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加强体育系统青年工作,培养、选拔青年人才,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秦皇岛市体育局青年工作办公室。
一、青年办公室职责:
1.完成同级青工委或上级青年工作部门的工作部署,组织、协调、检查、督促本系统所属各单位开展青年工作。
2.组织青年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青年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修养。
3.组织青年围绕党政大局和本单位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培养集体荣誉感,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
4.组织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学习业务知识,创新创优创效,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5.做好青年人才和先进典型培养、选拔、推介和宣传工作。
6.反映青年正当诉求,维护青年合法权益。
二、市体育局青年工作办公室组织机构:
主 任:王 静(兼)
副主任:刘会军(奥体中心) 左 娅(市体校)
干 事:王 磊(奥体中心) 周 亮(游跳基地)
        周婷婷(奥体中心)
特此通知
 
 

                                     二○一○年八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