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体育局关于印发《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的

发布时间:2011-09-22        发布机构:体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文件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秦体字﹝2011﹞29号        索引号:180/2011-090017

 

各县区体育(文体)局、市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局属各部门、各科室: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市委、市纪委对今年反腐倡廉工作的部署,现将秦皇岛市体育局《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下发各单位,请遵照执行。
1.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党中央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出发,在总结历史经验、科学判断形势基础上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
2.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各部门要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分工,明确责任目标,建立责任分解制度,把工作责任分解细化到具体岗位、到人,确保任务全面落实。
3.加强领导,强化监督。各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监察室要采取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办法,进一步加强监督,促进工作的落实。
吕国新同志是局党政班子、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第一责任人。重点负责办公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曹武同志对竞赛训练、市重点业余体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
王海涛同志对体育总会办公室、群众体育、安全生产、驻政务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
田东瑞同志对监察室、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
张江岩同志对体育产业、党总支、宣教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
刘刚同志对奥体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
 
 
                  
                      二0一一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