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2        发布机构: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文件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7616/2020-55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冀工信科函﹝2020﹞570号)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工业企业质量标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区以供应链管理、现场管理、智能制造、新型生产方式下的质量控制为重点,认真做好2020年省级工业企业质量标杆遴选和推荐上报工作,指导企业编写质量标杆申报材料,并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后形成推荐意见,于9月4日前将企业申报材料(纸质材料2份)和推荐意见报市工信局,同时发送电子版。

二、省政府已将开展质量标杆活动列入各级政府年度考核目标,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积极推动,认真做好推荐质量标杆工作,并组织本县区企业开展质量标杆对标实践活动,引导企业推广质量标杆经验。

联系人:方升   高佳梅   联系电话:3800020

邮箱:qgx416@126.com

附件: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请在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