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1        发布机构: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文件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7616/2020-50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按照《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项目的通知》(冀工信科函﹝2020﹞517号)要求,现将做好省级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申报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具有河北省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 产品在全省范围内第一次研制、生产,技术水平和产品性能较高,具备省内领先水平。

3. 产品应符合产业发展政策,具有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和市场发展前景。

4. 所申报产品(技术)相关的知识产权清晰。

二、申报程序

1. 实行网上申报、常态申报、逐级报送、集中受理、分批公布。企业登录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政务服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gxt.hebei.gov.cn/main/)新产品新技术项目子系统,在线填报申请表并上传相关附件。使用说明详见子系统首页。企业不再报送纸质材料。

2. 各县(区)工信主管部门通过网上系统审核、推荐。于9月25日前、12月10日前将各县区新推荐的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项目汇总表(可系统导出)盖章后报送至市工信局。

3. 省级以上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须通过系统报送企业本年度新产品新技术开发项目。

联系人:方升  高佳梅

联系电话:3800020

 

                        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