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重点时期民爆行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02        发布机构: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文件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7616/2020-46

按照省工信厅、市安办关于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通知要求,5月21至26日,市工信局联合省厅专家组我市民爆行业开展安全检查。检查组直奔企业、库区,通过现场查勘、调取监控视频、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情况、落实规章制度和现场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认真的检查。

检查中发现了14项隐患和问题,专家组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检查组要求企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能有丝毫松懈,严守安全底线,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两会”期间民爆行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