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应急管理局第8次调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2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规范性文件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762053117/2020-101

12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家喜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调度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这是今年以来市局第8次调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市局在家局领导,各执法科室(队)负责人,各县区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既是对各科室和各县区执法工作的一次大盘点、大展示、大考评,也是查摆、剖析、解决执法工作的现存问题。会上,王家喜逐一听取各县区和各执法科室今年以来执法工作情况汇报,并分别进行分析点评。王家喜对各科室(队)和各县区在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直戳痛处,不留丝毫,同时对其下步工作开展提出针对性、实用性的指导意见。参会局领导也分别提出指导意见。

王家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坚持结果导向出实效,树立苦干实干、勇争第一、争先进位的向上精神,真正扑下身子全面推动行政执法工作,要着力解决重视不够、缺乏主观能动性、角色定位偏差、队伍素质偏低等突出问题,真抓实干、担当克难务求实效,推动全市行政执法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王家喜强调,要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抓实基层工作,发挥行业职能作用、落实上级各项政策和工作部署,厘清工作思路,脚踏实地做好每件事、干好每件工作、落实好每项要求,切实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责任感,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心态,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上,各科室(队)负责人和县区局主要领导纷纷表示,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凝心聚力、全力冲刺,力争今年的行政执法工作再进一步,并为明年工作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