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秦皇岛市社区教育实验基地遴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6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文件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秦教职成【2019】22号        索引号:000357720/2019-86

秦皇岛市教育局

关于公布秦皇岛市社区教育实验基地

遴选结果的通知

 

各县区教育和体育局,开发区、北戴河新区教育局,有关乡镇、街道:

为推动我市社区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快我市终身教育体系构建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按照《秦皇岛市教育局关于遴选秦皇岛市社区教育实验基地的通知》(秦教职成〔201919号)要求,在各县区组织申报材料和推荐意见的基础上,市教育局组织了秦皇岛市社区教育实验基地的遴选评审工作。经专家组审核,共遴选出海港区东环里社区等13个单位为2019年度秦皇岛市社区教育实验基地,现对遴选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县区以创建社区教育实验基地为契机,广泛开展面向社区居民的各类教育培训活动,努力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的教育需求,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科学文化和思想道德素质,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秦皇岛市社区教育实验基地名单

 

 

 

 

秦皇岛市教育局

2019115

 

 

 

 

 

 

 

 

 

 

附件

秦皇岛市社区教育实验基地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1.秦皇岛市海港区东环里社区

2.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悦公馆社区

3.秦皇岛海港区玉峰南里社区

4.秦皇岛市海港区燕大社区

5.秦皇岛市海港区燕山小区第二社区

6.秦皇岛市海港区石门寨镇蟠桃峪村

7.秦皇岛市武术协会

8.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安居社区

9.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戴河镇车站村

10.秦皇岛市翼展鸟类救养中心

11.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南关办事处水泉社区

12.秦皇岛市昌黎县路西街道光明里社区

13.秦皇岛市昌黎县龙家店镇八百户村

 

 

 

 

 

 

 

 

 

 

 

 

 

 

 

 

 

 

 

 

 

 

 

 

 

 

 

 

 

 

 

 

 

 

(主动公开)

秦皇岛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91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