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市长热线回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2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文件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秦开管委办〔2018〕40号        索引号:000358061/2018-105

机关各部门、各乡处、驻区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市长热线承办工作要求,转变工作思路、捋顺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依照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秦皇岛市市长热线管理办法(暂行)》的有关规定及秦皇岛市“12345市长热线”管理办公室的相关要求,经管委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市长热线承办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应明确分管领导,指定专人(设AB角)负责市长热线管理办公室交办事项的办理、反馈、回访。

二、承办单位及牵头单位代表开发区管委对承办事项及时做出回复,通过网络平台反馈至区政务服务中心,区政务服务中心及时转报秦皇岛市“12345市长热线”管理办公室。各有关部门应当对办理结果及回访情况严格把关,确保反馈结果的权威性、及时性、准确性、真实性、合法性,力促群众合适诉求得到圆满解决。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