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广播电视中心关于《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补充规定

发布时间:2009-01-21        发布机构: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规划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204/2009-152732

秦皇岛市广播电视中心

关于《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补充规定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拟对《秦皇岛市广播电视中心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做如下补充规定:

1、具有本科学历中级职称(含高级工)的,可晋升为七级职员。

2、取得副高级以上职称(含技师、高级技师)的,可晋升为六级职员;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且连续工龄满15年的,可晋升为五级职员;具有技师、高级技师技术等级且连续工龄满20年的,可晋升为五级职员。

3、连续工龄满10年的,可晋升为七级职员;连续工龄满15年的,可晋升为六级职员;连续工龄年满25年以上的,可晋升为五级职员。

 4、职员晋升职级后,只享受晋升后职级的基本工资待遇,其它待遇不变。遇竞聘上岗时,可按晋升后的职级申报竞聘。

   

 

 

 

                             

 

                          2009年1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