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委会原则通过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改造概念规划

发布时间:2020-09-29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规划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20-333

923日,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六次会议,研究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提升改造概念规划等议题。会议原则通过了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提升改造概念规划。主要提升改造内容包括:园区车行道改造、园内停车场改造、新建森林小火车道路、大门口广场改造、新建公共卫生间和动物馆舍等。

会议指出,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是广大市民和游客旅游观光的重要景区,是展示我市城市形象的一张亮丽名片。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以此次改造提升为契机,对标借鉴先进经验,丰富旅游业态,厚植文化内涵,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配套,提高管理水平和运营能力,提升景区旅游品质和档次,着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精品旅游目的地,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