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干部综合考核动员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3        发布机构:监察局        字体:[   ]

体裁分类:规划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30/2017-091454

 

 

 

 

3月10日,2016年度市委管理领导班子和干部综合考核动员培训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干部考核工作,激发和汇聚起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新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干部考核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全市机关作风整顿、促进干部实干实政的重要举措。要更好地引导各级领导干部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新一轮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干部考核是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对于教育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引导形成有利于科学发展的用人导向,调动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创新发展活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握目标要求,严格执行好各项程序和步骤。干部考核是干部德才素质和履职情况的综合评价,是干部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和激励约束的重要依据,政策性、原则性都很强。要强化严实作风,确保各项考核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原则、公道正派;细化责任、加强协作;严肃纪律、严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