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商业网点发展规划》正式获批生效

发布时间:2006-06-02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规划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2006年《商务动态》第45期        索引号:167/2008-095611

 

由市商务局主编的《秦皇岛市商业网点发展规划》近日获得市政府批准,并正式生效。

该规划分为近期和远期两部分,近期为2006年至2010年,远期为2011年至2015年。规划分5个部分,即商业功能区规划,重点规划对象为市级、区级和社区商业功能区,确定其区位、规模、业态和等级;大型商业零售网点规划,重点规划对象为大型商业零售商店,包括大型综合百货商场、大型综合超市、购物中心、专业店和仓储商店等;商业街规划,重点规划对象为市级商业街,可依据城市功能确定专业街、特色街的区位、等级和规模;商品交易市场规划,重点规划对象是大中型农产品交易市场和生产资料市场;物流园区规划,重点规划对象为综合型物流基地。

这是我市首部《商业网点发展规划》。规划对防止盲目投资和重复建设、促进城市商业网点合理布局、均衡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公开程序:经局内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