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文化局2007年度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08-05-08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计划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35/2008-214511

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树立新的文化发展观

二、夯实基础,为实现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保障

(一)抓好三项惠民工程

(二)抓好歌舞团的组建一是团址。二是开办费用。三是配套工作。四是歌舞团成立后的运营。

(三)抓好小海燕品牌的塑造 (四)抓好事改企及文化广场的运营。一是不断引进高雅文化活动,积极普及群众文化活动,打造文化活动中心。二是逐步丰富特色服务项目,树立公益文化形象。三是稳定队伍,搞好影剧经营。

三、开展好文化活动,丰富文化舞台内涵。一是开展好宣传、贯彻、落实十七大主题文化活动。二是进一步以文艺形式配合“三双”教育活动的开展。三是开展好2008年新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四是开展好奥运主题文化活动。

四、抓好项目,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

(一)抓好精品的生产。

(二)抓好文化产业的推进。

(三)进一步完善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政策,使政策尽快出台。

(四)抓好文化与其他工作的结合,开发新项目。

五、推进文化设施建设


公开程序:经局内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秦皇岛市文化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