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旅游局关于开展2008年度旅游统计年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08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综合政务        主题分类:规范性文件        文号:        索引号:175/2009-144436

各县(区)旅游局、三星级以上饭店、各国际旅行社:

为进一步提高年报数据的报送质量,确保2008年度全市旅游统计年报任务的顺利完成,按照省旅游局文件精神和市旅游局工作部署,现将2008年度全市旅游年报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 填报内容

2008年度年报网上填报的主要内容为新的《旅游统计调查制度》中旅统基1-10表。其中:各县(区)旅游局填报“旅统基1、7、9、10表”, 4A级景区填报“旅统基1、8表”,各星级饭店填报“旅统基1、5、6表”,各国际旅行社填报“旅统基1、2、3、4表”。 

二、填报时限

填报截止日期为2008年3月5日,凡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合格数据的,视为迟报。在接到催报通知后仍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合格上报的,市旅游局将在行业内予以通报。

三、组织领导

市旅游局负责全市网上填报工作的督导检查,具体负责三星级以上饭店、各国际旅行社月报工作的组织督导。各县(区)旅游局按属地管理原则负责组织督导所属二星级饭店、4A级景区(点)网上填报工作,接此通知后,要抓紧进行安排部署。

各县(区)旅游局、各旅游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对2008年度旅游统计年报工作的组织领导,在保障相应电脑设备的基础上,指定专人,具体负责,并充分协调多方力量抓好年报工作,做到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级统计年报人员要认真学习并熟练掌握市旅游局下发的《旅游统计网上填报操作手册》,对其中疑难问题,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各县(区)旅游局具体分管科室负责解答,以确保年报工作的顺利完成。

联系电话: 3661015  联系人:李 峰


责任部门:市旅游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