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旅游局关于编制2009-2010年全市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要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08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综合政务        主题分类:规范性文件        文号:        索引号:175/2009-144621

各县、区旅游局,开发区社会发展局: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发展规划(2008-2020年)》,进一步丰富完善《秦皇岛市旅游发展行动纲要2006-2010年》关于休闲旅游产业发展的相关内容,市政府决定在全市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完成之前,先期编制《秦皇岛市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要点(2009-2010年)》,用以指导和促进今明两年我市休闲旅游产业的加快发展。为此,特就有关问题紧急通知如下:

1、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去年10月份市政府领导到各县区调研休闲旅游产业发展时布署的工作要求,由主要领导挂帅成立专门的小组,利用1个月的时间专题就本县区休闲旅游产业发展实施方案进行调研、编写。3月13日前,将完成的文字稿及其示意图件报送市旅游局规划科。电子信箱:3086594@163.com

2、各单位编制的休闲旅游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应该包含以下内容:本县区休闲旅游业面临形势的简要分析、本地休闲旅游业发展现状(成绩与问题)、今后的发展思路、发展重点、休闲旅游产品的总体布局、主要的支撑项目、项目实施的步骤和计划、需完善的休闲旅游基础设施、本县区拟采取的政策与工作措施、需要上级支持的政策与措施等。

3、为科学高效地编制全市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要点,市旅游局已聘请张帆同志组成专家课题组全权负责这项工作。届时课题组将深入各县区开展相关调研活动,请各单位对课题组的工作给予大力配合和支持,共同把这项关系全市休闲旅游发展的事情办好。


责任部门:市旅游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