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旅游局关于推行电子政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08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综合政务        主题分类:规范性文件        文号:        索引号:175/2009-144936

各县(区)旅游局,各旅游企业:

为了推进政务公开,提高办事效率,充分发挥网络信息平台功能,经研究,市旅游局决定在全市旅游行业推行电子政务,今后凡涉及我市旅游行业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会议通知等有关文件,重要事项通知等将全部通过秦皇岛旅游网发布,同时以手机信息方式进行提示,不再以书面或电话方式通知企业。具体要求如下:

1、各县(区)旅游局、各旅游企业要安排专人,每天登陆秦皇岛旅游网(www.qhdta.gov.cn),在“政务公告栏”查询相关信息,并及时下载打印,呈报单位主要领导或负责人,以免贻误工作。

2、各县(区)旅游局、各旅游企业要认真校对本单位基本信息(附后),基本信息有误的单位,务于3月23日(周一)下班前将正确信息报市旅游局办公室,逾期不报,视为正确。联系电话:3661001,联系人:高喆。

3、为确保电子政务信息平台联络畅通,正常运转,各旅游企业今后如有信息变化,要及时上报市旅游局办公室、行业科,因不能正常接收信息,贻误工作超过两次的,将予以通报批评,取消当年评先资格,情节严重的,将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责任部门:市旅游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