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北戴河”中俄旅行商恳谈会在北戴河举行

发布时间:2009-08-27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综合政务        主题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文号:        索引号:175/2009-094320

4月22日上午,由省旅游局、秦皇岛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局、北戴河区政府承办的“走进北戴河”中俄旅行商恳谈会在北戴河举行。副市长李秦生、市政府副秘书长田鸿彦、省旅游局市场处副处长张太明、北戴河区副区长金晶出席了会议,市旅游局、市口岸办、市发改委等市直部门的相关领导,俄罗斯远东地区和西伯利亚地区的旅行社经理、满洲里、黑河、绥芬河等口岸市的旅行社经理,各县区旅游局主管领导、部分旅游景区、各国际社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皇岛市副市长李秦生致欢迎辞,她希望俄罗斯旅行商们把自己看做一个俄罗斯的游客,帮助我们查找不足,提出建议,让我市旅游整体水平有一个大的提升。特别是针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造成的卢布贬值、费用增加的情况,李秦生副市长要求参会的我市景区、酒店、旅行社要本着游客是上帝的理念,最大限度降低价格,巩固市场。俄罗斯游客的需求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希望俄罗斯旅行商和口岸城市的旅行商共同携起手来,一如既往的支持、宣传、推介秦皇岛,为秦皇岛北戴河输送更多的客源。

经过协商,河北省旅游局、秦皇岛市旅游局、北戴河区旅游局及秦皇岛海燕国旅、秦皇岛国旅、秦皇岛夏都国旅分别与俄罗斯布市、哈巴、伊尔库、赤塔、雅库、克市的旅行商签署了共同出资180万元人民币在俄罗斯市场进行北戴河旅游宣传的协议。

会上,俄罗斯旅行商与出席会议的各个领导及我市旅游界人士就交通、环境、住宿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为我市如何更好地接待俄罗斯游客提出了宝贵意见。


责任部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