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旅游项目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现场观摩调度会

发布时间:2009-08-27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综合政务        主题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文号:        索引号:175/2009-094623

近日,我市召开全市旅游项目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现场观摩调度会。各县区主管县区长,开发区、北戴河新区主管主任,县区旅游局长及市直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钊,副市长李秦生出席了调度会。

1至6月,我市共建设旅游项目26个,总投资41.31亿元,已竣工项目9个,总投资7.42亿元。共实施重点工程111项,计划总投资9.57亿元,已完成工程79项,在建25项,合计到位资金6.52亿元,同比增长30.4%,完成年度计划的68.1%。

与会代表先后到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老虎石公园、石油管道培训中心、碧螺塔酒吧公园、青龙祖山景区,现场观摩了旅游项目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李秦生要求参加观摩的各县区相互学习,彼此借鉴,共同推进我市旅游项目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她指出,今年我市旅游业发展形势比预想的好,旅游项目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各级各部门领导重视,加强了督导、支持的力度,协调联动,使我市旅游综合承载能力得到提升,旅游、文化、体育等产业更好地融合。李秦生对各县区、各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大高端旅游产品开发力度,加快老景区改造提升步伐,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她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认识,高标准引进大项目;突出重点,促进产业升级;深入研究,用好各项政策;提高招商水平,吸引有实力的开发商。


责任部门:办公室